close

一直對我們的technology部門印象沒有很好, 覺得那就是一群故意讓人家不認識他們也搞不清楚他們在幹什麼的部門

因為不了解, 就很難去challenge他們, 而且一旦有想請他們幫忙或問題需要解答, 他們就可以搬出一堆專有名詞, 在三分鐘內讓你產生寧可沒打過這通電話的念頭

最近一個內部網站要上線, 前端和vendor在弄, 這兩天要裝機, 就發現, 果然vendor有收錢的, 效率還是比自己人好太多了

至少call得到, 不像自家人都不接電話, 只好call老闆, 而且他們好像只有老闆會接電話, 也只有老闆的一句話, 他們才會回mail或有下一步動作

今天氣到脫口而出, 尸位素餐四個字, 這句成語真傳神, 坐在位置上, 眼神呆滯像個僵屍, 沒心沒血沒淚沒感覺, 而這竟是他們特愛展現給人看的形象???

以前管大哥聽他們說話也不耐煩地說"講人話", 他們真的需要學學如何和真人溝通

 

才掛完電話沒多久, 另外一家vendor就打電話來說掛吊旗的作業又是受到他們家的同事刁難

搞半天才搞懂那是single staff的意見, 連vendor搬出戴小姐的名號, 這些人也不認得的樣子

還好早一步戴芬妮就幫我出聲換了窗口

這裡又要稱讚一下我的老闆了

雖然要求很多, 但至少夠力又願意罩下面的人

和vendor說請他找新窗口, 不要管這些不識相的傢伙, 如果有問題就請有問題的人去找王小姐, 如果王小姐有問題就請她找老闆和我

虧戴芬妮還有點擔心地過來問我怎樣, 電話掛完之後, 一整個靜悄悄

果然是只敢欺壓工讀生小朋友, 果然是只怕老闆, 而且因為見識短淺, 別家的老闆還因為不認識而不知道要怕

我看他們大概也是一輩子就躲在那裏, 不要出來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