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喜孜孜地回家
說他一個晚上就賺到了我半個多月的薪水, 外加六千元的支票

不過話鋒一轉, 馬上又哀嘆他辛辛苦苦賺的六千元, 老婆買個無毒地墊一下就花光了

我覺得他想表達的message實在很混亂, 不過聽起來的直覺反應就是這樣:

"哇, 老公, 你真的好棒喔! 既然你這麼有賺錢的長才, 那以後賺錢的事就交給你
 我負責花錢就好了! 這樣我們就有非常妥善的家務分工了!!!"

於是馬凱文就哭喪著臉, 捧心大叫"嗚啊!你不能這樣啦~~~~~", 我哈哈大笑地跑掉!

 

後記: 我把這段故事告訴丁尼佛, 結果她和我有同樣的解讀, 果然不是我亂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