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和老公玩一些可能讓不善言辭的他很苦惱的小遊戲

星期天晚上去吃天香回味, 在停車場等待時, 拉著老公問

"限定用一個形容詞, 你覺得XX是什麼?"

 

老公的答案果然還是讓我笑翻了

 

馬彥彥→ "活潑"  (Alice: 好客觀的形容詞啊! 丁尼佛說, 魚也很活潑耶! XDDDDD)

我→ "難搞" (Alice: 這..........="=)

他自己→ "勤儉持家"

馬爸爸→ "嚴肅"

馬媽媽→ "三姑六婆" (Alice: @o@ !!!! 你也真是太有種了吧!!!!)

 

 

後來到公司和丁尼佛說, 整個笑到不行

丁尼佛旁觀者清, 說五個形容詞裡面有三個負面的耶! 其實難搞已經算是不錯的待遇了!

我說覺得他很不公平, 明明只能用一個形容詞, 可是只有他自己用了兩個! 勤儉和持家明明就是兩件事!!

丁尼佛說那他心裡應該也是給我兩個形容詞 "馬的難搞!!"

我突然一整個覺得真的是超鄉土又超親切的啦!!!!!!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