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老公又沒在念書, 捧著公司因業務需求而團購的iPad2

興沖沖地問我, 猜猜看他在iPad2後面刻了什麼字, 猜對了有獎品

 

以我對他的認識, 應該很務實

所以就說他的名字

看起來是猜對了一半

後來想一想又加上我的名字

他說答對百分之七十五

 

害我突然期待了起來, 就說"難不成是馬XX愛林OO??"

 

他支支吾吾地說他本來是想這樣的啦,可是怕掉. 但是後來他同事說他刻的也沒有用, 因為人家根本不會還......

 

我一把搶過iPad2翻過來看個究竟, 竟然是

馬XX 09xx-xxx-xxx

林OO 09oo-ooo-ooo

 

哩勒..........@#$%^&&*( 

 

超沒愛的,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