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彥滿八個月,只要沒睡熟就是一整個超忙的,坐著就轉來轉去,躺著就滾來滾去

偏偏馬凱文說他一睡著就變銅像, 前幾天他們兩個躺在一起, 我去泡奶的時候, 他竟然睡著讓彥彥滾到床下去了

嚇得彥彥哇哇大哭, 後來還去收驚, 心疼死的媽媽就狠狠踹了臭把拔好幾腳, 氣屎人了

 

今天是休長假的第三天

休假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

就算是做了一整天家事, 心情還是好得不得了

 

馬凱文吃完飯躺在床上, 雖然我一邊洗碗一邊心裡murmur怎麼只洗自己吃的碗, 我吃得慢就還是得洗第二階段的碗, 都沒有煮洗分工 (>3<)

不過因為休假的關係, 洗完碗還是很開心, 衝進房間撲到馬凱文身上用頭鑽他的胸口

結果他竟然抱著我說: "小心掉下去啊!!"

 

 

囧, 我是小嬰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