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聽說很夯的電視劇完結篇, 平常沒在看的我也跟著湊熱鬧, 而老公也躲在房間裡看卡通

我習慣性地一定要念念老公幹嘛躲起來都不陪我看電視, 冷落嬌妻

結果隔天老公異常乖巧地說在板橋車站等我一起吃晚飯 (他平常才不可能等半個小時那麼久, 迫不及待回家休息了)

到板橋車站找到老公, 發現他拿著手機看Youtube

一看發現他在看昨天的電視劇完結篇

 

也沒多想, 拉著他的手一起去找晚餐時, 他說: "唉, 鼻涕一直流..."

我說: "你又感冒囉?" (心裡想那要離他遠一點)

但是他的回答差點害我連隱形眼鏡都破掉了

"剛剛看連續劇, 看到都哭了......"

 

!!!!!!!!!!????????? 我都沒哭, 你哭什麼啊!!!!!!!!????????

 

後來一直逼問, 他說是在李大仁寫紙條那段哭的 "因為明明很愛, 還要假裝寫祝福的話......T^T"

 

噢, 我的老公還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